close

    1  本文引用自jimmylu1974 - [專欄] 宋竑廣39:諾亞方舟避  難船(所)dog <<<我也粉想知道這狗最近好嗎?

最近看了日本動保團體收集311災難中的動物罹難數據,大抵上的感想是:走不了的便活不了;海嘯來了、核輻射要來了,人(也不是那麼靈活地)逃走了;對單一一個動保團體來說,帶得走的幾十隻貓狗,活得比較好,帶不走的幾百隻貓狗,活得差一些;以後也不打算帶走的數萬豬隻、數十萬雞全滅;帶不走但是願意回去跟牠一起生活的牛,有被說是發神經的人,陪著,一起和樂地生活著,成為可供證明(輻射危害)的生命。

上面這段話只是內容部分文~~想想人類帶來的災害造成了多少生命的失去~~

有養寵物的人內心感觸應該會特別多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鄰居或狗朋友的主人 當有一天 他們的寵物突然不在他們身邊時  他們這一生將不在接養寵物 ~~

寵物的可愛迷人處~~~在於牠對主人忠心與無怨無悔的等待和付出  我也曾年少輕狂過那時的愛玩和不注意差點失去了皮皮 卡布也是  原本就不打算養狗的我 都只在外面餵小流浪狗  直到牠的出現 就這樣跟著一群小朋友把牠當店狗養著養著就帶回家了  一養就好幾年 剛開始為了幫牠取名字想說店裡招牌是''黑森林'' 那就叫''黑森林''好了  可是一到公園放風時~"~''黑森林''那三個字實在說不出口 後來決定以毛色來取名卡布奇諾  的''卡布''  哈哈

 最近這篇文章一直 寫不好?!...太多就變成了自己和寵物間的對白?!...而太少又覺得無法將我當初看到這篇文章時的震撼力跟感動力表達出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假使真有諾亞方舟的時代來臨 我應該是選擇留下來的那一位..因為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粉老了上去諾亞方舟又有何意義呢??...更何況那時候全世界都變成我一個人的..想幹嘛就幹嘛...這樣想想也還不錯..

不過....在想的同時 還是請大家發揮愛心及功德心 別再讓流浪動物越來越多了.. 台灣再有錢人們再有愛心當大家正忙著伸出援手幫忙搶救流浪動物時..都趕不及隨便一個人的棄養...您們知道台灣除了動物保護協會 還有團體 以及私人機構 在默默地做結紮並就地放養得動作外..街上 路邊 公園 或者觀光景點 都還是有著牠們的存在....

加油 台灣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亞方舟 去與留?
    全站熱搜

    ev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